为什么转载别人的图还要收钱

HE.热源

cp是瑞金

*有亿点沙雕,双箭头,算是夏日小甜饼(?)


房间里空调开着。

屋外的阳光毒辣而刺眼,即使已经将窗帘拉的严严实实,独属于夏日的那份热度却还是止不住的透过任何障碍物传递过来。

格瑞坐在床沿。将手机架在腿上,背倚着墙壁企图抓住一丝清凉。

然而这份凉意也很快被炽热所取代。

金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,睡眼惺忪的就要去找格瑞。刚起身发现格瑞就坐在床边时不自觉松了口气,很自然的就抬起双手环在他腰间,随口问道,“你在看什么呀格瑞?”

一时间腰上的热量盖过了背后的凉爽,但格瑞却毫不在意,他扫了一眼睡意朦胧的某人,放柔了语调,“没什么。随便看看而已。”说罢看似无意实则故意的将一只手搭在金的脑袋上。

金眨了眨眼,将意识从午觉中拉回。他的视线不自觉落在了那忽闪忽灭的手机屏幕上,上面的标题格外醒目:《凹凸世界cp人气排行榜》。他有那么一瞬的错愕,旋即又释然了,管他是什么呢,格瑞喜欢看我就喜欢看,金暗暗想到。

格瑞维持着高冷酷哥的人设,假装没看到金变幻莫测的眼神,只兀自将空调的温度打低了几度。

两人默不作声的看着手机。

当看到瑞嘉时,房间里的气氛忽然变得有些凝重和诡异。

“金……”格瑞斟酌了一番,还是决定开口解释些什么。

“我知道。”金急忙抬头和他对视,却不巧看到对方因为天气燥热而解开衬衫纽扣露出的锁骨。他愣怔了片刻,不知想起什么脸上有些烧,于是赶紧松开抱在格瑞腰间的手,坐起身来,“啊……我、我有点热,我出去拿根冰棒吃……”说罢逃也似的离开房间。

格瑞沉默的看着他仓促离去的背影,腰际的热源没有了,他却无端觉得更加闷热,又抬手拿起遥控器将温度打到最低。

手机屏幕上的画面还在继续着,从刚刚的瑞嘉到金幻再到金凯……他的目光停留在上面,心思却早已不在此处。

金打开冰箱随意取出一根冰棒贴在自己脸上,试图让脸颊的温度下降些许。然而事与愿违,客厅里没有空调,即使他赤着脚点在地上大口吃着冰棒也还是觉得又热又烦。

窗外知了在没完没了的聒噪着,阳光晃眼得很。

看来,还是格瑞身边比较凉快……金想着,强压下心底那份躁动,三下五除二把冰棒解决了然后返回房间。

“哒”的一声轻微细响,房间的门被人开启。床上的格瑞假装毫不在意的瞄了他一眼,就迅速将视线移回了手机上。

金见状颇有不满。他手脚并用爬回床上并将脑袋枕在格瑞腿上,口中嘟囔着,“什么呀,手机难道比我好看嘛?”

这时手机屏幕上的进度条已经快要走到尽头了,画面显示着凹凸世界cp人气的最终排名,金抵不住好奇凑了过来,看了几眼惊讶道,“哇格瑞我们竟然是第二名诶!奇怪,第一名是谁呀……咦?居然是隔壁的……?”

话未说毕,格瑞就低头堵上了他喋喋不休的嘴。

那人浅紫色的瞳孔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,呼吸萦绕在耳际,“金,你想要第一吗?”

“我……想……”声音逐渐小了下去,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。

但其实他知道,热源和那燥热的天气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
END.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